poorLIfEman

NOWAY
=珀川

Yz...

*HP paro

*狮院耀x蛇院英

*片段

*成文我也不知什么时候(?)

*单篇独cp耀朝

*食用愉快


  “啊。”懒散地坐在天台上的人,抱着一碗元宵,逆着月光,像是千年前的仙人般,缥缈又虚幻。

  “王耀,你怎么在这儿?”亚瑟推开塔顶的门,诧异地问。

  “柯克兰大人,今天是东方的元宵节,让寡人清闲一番,没有花灯,倒让我赏赏月亮吃吃元宵也成啊。”王耀挥挥魔杖,施了个悬浮咒——话里带着十分明显的轻佻语气,让亚瑟觉得很不爽。

  “你违反校规。身为格兰芬多的级长,你这样成何体统……”他不满地嘟囔了几句。

  “那么柯克兰先生,您身为斯莱特林的级长,现在和我一样身处天台,违反校规,那么您又如何呢?”

  又来了,这种没脸没皮的讥讽。亚瑟翻了个白眼,没再理他。

  “哦呀,我好像忘了小亚瑟还没有尝过元宵是什么味道呢。”王耀笑了,眉眼弯弯。

  “谁要吃你的破东西……”亚瑟歪头,闭眼低声说。待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,却发现天台上的人倏然消失不见,却突然在身后蒙了自己的眼睛,把一个什么东西囫囵塞进了自己嘴里。

  ——好甜。

  这是亚瑟的第一反应。

  ——馅有点烫,但是很好吃。是什么糯米和黑芝麻的东西吗……?

  ——对了,王耀。

  “王耀你个——唔唔唔烫死啦!!!”

  是了,这位东方俊男看着小毛虫吃元宵的样子太可爱又往他嘴里塞了一个。

  “噗哈哈亚瑟你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王耀的真实反应。

  “倒挂金钟!!”亚瑟气得上去就是一个咒语,被王耀险险躲过。

  “嘛,那么小亚瑟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大晚上不睡觉跑来天台吹风呢?”王耀笑得像只老狐狸,阴险又具有蛊惑人心的魅力。

  “才……才不是为了你。”亚瑟背过身去,极小声地说了一句。

  “啊?什么?我没听清哦~”老狐狸装作没听清的样子,笑意又深了几分。

  “我说啊!”亚瑟转过身笑着朝他吼,“王耀你个混蛋违反校规,我明天就去告诉管理员!”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7)